陈法拉前夫薛世恒背景资料介绍

时间:2015-06-01 11:14: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陈法拉和交往七年的富商男友薛世恒于2010年在美国秘密注册结婚,然而两人最终还是以离婚收场,而关于薛世恒的背景资料也一直备受关注。

说起陈法拉的话,我们应该都知道她是红极一时的TVB当家花旦,但是要谈及其私人生活的话,不得不说的一个就是她的前夫薛世恒了,很多人知道薛世恒的家庭背景是非常强大的,那么就让我们一一探究竟吧。

薛世恒背景资料

薛世恒毕业于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其父薛济杰是市值13亿元的中大印刷主席兼创办人,年纪轻轻的薛世恒现已是星娱乐及Neway Star的掌舵人,力捧郑融、关淑怡和王浩信等星娱乐艺人,但有传薛世恒因卡拉OK装修费过巨问题,加上其父不满他高调和陈法拉拍拖,于是把公司业务重心转移到二少薛嘉麟手上。 

陈法拉与薛世恒的恋情于2007年曝光,两年前高调晒恩爱牵手出席公开活动,更传出两人早年已于美国秘婚,不过两人的7年情未能开花结果,最后离婚收场,而陈法拉也默认婚变只身赴美国疗情伤,返港后的她与薛世恒搞手续分身家,获得5千万赡养费。

以上是陈法拉前夫薛世恒背景经历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