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当家小花旦胡定欣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6-06 08:20: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胡定欣凭借多年跑龙套的经历和自身的努力一步步跻身如今当家花旦的位置,而她的家庭背景和走红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TVB美女如云,但真正能够出名的不过寥寥数人,而长相并不算出众的胡定欣凭借多年跑龙套的经历和自身的努力一步步跻身如今当家花旦的位置,而她的家庭背景和走红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胡定欣家庭背景

胡定欣1981年9月9日出生于香港,家里除了双亲之外还有一个弟弟,据悉,胡定欣的父母从事的不是很轻松的工作,家庭条件只能算一般,没有任何家庭背景的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在娱乐圈拼出了一片天。

小时候的胡定欣

胡定欣的父母

2001年,胡定欣参加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2004年签约香港TVB正式出道,同年,饰演了《大唐双龙传》中“婠婠”这一角色,因为在剧中亦正亦邪的定位以及自己扎实的演艺功底而深受广大观众们的熟知与喜爱,此后的路也是越走越顺,相继出演了一大批大家都耳熟能详的电视剧:《布衣神相》、《银楼金粉》、《刑警》、《巾帼英雄之义海豪情》、《法证先锋》、《万凰之王》、《拳王》《大太监》、《冲上云霄》等。

胡定欣《大唐双龙传》剧照

而胡定欣本人也获得过许多荣誉,2008年11月15日,荣获2008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女艺员奖”, 2012年凭借在《拳王》一剧中饰演“丁恩慈”一角的出色表现,进而摘下当年亚洲电视大奖的最佳女配角,同年也是很荣幸的当选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并且也将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我的最爱电视女配角奖收入囊中,可以说是荣耀满身。

胡定欣凭借《拳王》“丁恩慈”一角斩获2012年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

胡定欣的奋斗历程是十分励志的,希望她日后的演艺事业能够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