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陈法拉家庭背景:出生于艺术世家

时间:2015-03-17 09:57:3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作为香港“当家花旦”,陈法拉一直备受关注,陈法拉1982年出生在四川成都,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法拉的家庭背景吧。

陈法拉,香港女演员、歌手,曾出演《风中传奇》而人气一度上升,下面一起来看看陈法拉的家庭背景吧。

陈法拉1982年出生在四川成都,爷爷给取名“法拉”,“法拉”是音符的意思。陈法拉曾在胜利西路小学读书,当时很调皮,功课不是很扎实。小学升初中时,陈法拉凭特长加分考上了盐道街中学,陈凤声说,他于1992年去了美国。 1997年,已读初三的陈法拉和母亲一起移民到美国亚特兰大市,到了美国后。由于要过语言关和适应东西方文化、生活上的差异,那时,陈法拉感到学习和生活都很难,常回到家里自己关着门哭。

以上就是陈法拉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