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花旦胡定欣童年萌照曝光被赞天生丽质

时间:2015-02-26 13:34:5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胡定欣的童年照,照片中,儿时的胡定欣五官清秀,机灵可爱,被网友大赞“天生丽质”。

TVB花旦胡定欣虽然美得不惊艳,但却十分耐看柔美,而她的美貌也是从小就展现出来的,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胡定欣的童年照,照片中,儿时的胡定欣五官清秀,机灵可爱,被网友大赞“天生丽质”。

胡定欣

童年时期的胡定欣就已经是小美女一个,五官清秀,楚楚动人,与如今的样子并无差别,一身甜美范的打扮令她看起来宛若一个小公主,十分惹人怜爱。 

 

胡定欣童年照

胡定欣童年照(2)

还是小baby的胡定欣灵气十足,婴儿肥的圆脸蛋和抿起的小嘴十分可爱呆萌,活脱脱一个玩偶娃娃,无辜的表情简直把人的心都萌化了。

胡定欣童年照(3)

胡定欣童年照(4)

胡定欣童年照(5)

胡定欣童年照(5)

胡定欣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她“从小就很美”、“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百分百的天然美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