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童年照曝光,网友:从小就美

时间:2015-01-14 16:26: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TVB当家花旦陈法拉的童年照,照片中,儿时的陈法拉五官清秀,机灵可爱,被网友大赞“从小美到大”。

说起TVB当家花旦陈法拉,相信大家脑海中首先浮现的是她女神级的容貌和身材,而她的美也是与生俱来的,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陈法拉的童年照,照片中,儿时的陈法拉五官清秀,机灵可爱,被网友大赞“从小美到大”。 

 陈法拉

从曝光的照片来看,陈法拉天生就是一副美人胚子,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灵气十足,婴儿肥的圆脸蛋和抿着的小嘴十分粉嫩可爱,活脱脱一个玩偶娃娃。

陈法拉童年照

陈法拉出身于艺术世家,祖父母是唱家班,父亲擅长钢琴,母亲则是专业舞蹈员,而陈法拉也遗传了优良的演艺细胞,从小便能歌善舞,弹起钢琴来也是有模有样。

陈法拉童年照

出身良好的陈法拉在18岁的时候当起了业余模特,却被母亲极力阻拦,父母都希望她能平平稳稳、无风无浪地成长,所以连大学选修科目都是选容易找工作的国际商业及市场学,但偏偏在学期间,陈法拉已参加02年的“全美亚裔小姐”,并夺得冠军。

陈法拉童年照

陈法拉的童年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她“从小就很美”、“真是天生丽质难自弃”、“有才的小美女”。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