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晒零瑕疵素颜照,网友赞天生丽质

时间:2014-11-11 17:02:5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早前陈法拉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皮肤光滑细嫩无瑕疵,获网友大赞“天生丽质”。

陈法拉近年来凭借《潜行狙击》、《东西宫略》等多部电视剧而成为TVB的当红花旦,除了拥有不俗演技外,陈法拉还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美人,早前陈法拉在微博晒出一组素颜照,照片中的她皮肤光滑细嫩无瑕疵,获网友大赞“天生丽质”。

陈法拉

从照片来看,不施粉黛的陈法拉五官清秀,皮肤白皙细嫩,气质清纯可人,笑起来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有一种邻家妹妹的即视感,完全看不出她已经是32岁的年纪了。

陈法拉素颜照

陈法拉素颜照

陈法拉素颜照

陈法拉素颜照

陈法拉素颜照

陈法拉素颜照

陈法拉的素颜照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大赞“陈法拉确实是天生丽质呀”、“女神素颜也好美”、“真的美翻啦!”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