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儿否认恋同性女助理,盼望早日披嫁衣

时间:2014-06-19 11:15:5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爆出胡杏儿与女助手Jackie的同性绯闻,对此胡杏儿昨天接受采访时大喊“冤枉”,并再三澄清自己的性取向,称自己仍然喜欢男生,盼望能早日披嫁衣。

胡杏儿和黄宗泽分手已有一年半,她多次被传受情伤改恋同性,近日又有媒体爆出胡杏儿与女助手Jackie的同性绯闻,对此胡杏儿昨天接受采访时大喊“冤枉”,并再三澄清自己的性取向,虽然已单身了一段时间,但仍然喜欢男生。

 

 

 胡杏儿和黄宗泽昔日甜蜜合照

近日有报道称胡杏儿有新的“恋情”,新欢叫Jackie Chan,是一名中性打扮的女助手,两人关系密切,还用同款手机壳,又被发现戴情侣戒指,有知情人士透露经过黄宗泽情伤重创之后,胡杏儿似乎更加信不过男人,所以有贴心又贴身的女助手,她很快就“投降”。

 胡杏儿被爆恋上女助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