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否认与金秀贤零交流:有打招呼

时间:2014-06-07 16:23: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纯洁  
提要:邓紫棋日前在上海为朱古力广告拍摄,而邓紫棋的经理人公司负责人回应记者称否认G.E.M与金秀贤零交流,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有打招呼!

早前邓紫棋因与金秀贤合作拍摄广告而被传出绯闻,之后有传被金秀贤经理人向广告商提出分酒店、拒合照等要求,导致网友误以为G.E.M与金秀贤零交流。

邓紫棋否认与金秀贤零交流:有打招呼

日前,邓紫棋与金秀贤在上海为朱古力广告拍摄,不时传出绯闻,不过报道有指金秀贤经理人为了不想有人造新闻,已向广告商提出要跟G.E.M。分酒店、拒合照及全程拍摄零交流。

 

对此,G.E.M的经理人公司负责人回应记者时,想了很久才否认二人零交流,称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有打招呼,之后便是分开两间房等待。

虽然G.E.M的经理人否认两人零交流,但是网友称这位经理人每天一个说法,不可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