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邓紫棋和金秀贤交往,这个消息是假的

时间:2014-05-22 17:05:0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娱乐圈内某经纪人爆料称,邓紫棋和红遍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恋上了,两人并已经同居数日,消息曝光后,立即引来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巨肺小天后”邓紫棋自从和林宥嘉分手后,感情生活一直备受关注,而近日有娱乐圈内某经纪人爆料称,邓紫棋和红遍亚洲的“都教授”金秀贤恋上了,两人并已经同居数日,消息曝光后,立即引来网友们的纷纷热议。

 

据悉,邓紫棋和金秀贤突然“来电”是因为两人共同合作了德芙巧克力广告而结缘,该知情人士透露称“两人在私底下还被发现牵手同进某酒店,且金秀贤为了长期能够与邓紫棋见面,决定长期留在中国发展了,还有消息称两人已同居数日。”

 一个是因歌唱节目迅速爆红的巨肺小天后邓紫棋,一个是韩剧中男神代表金秀贤,邓紫棋和金秀贤交往的消息传出后令粉丝们大呼“很意外”,但也有网友称两人的绯闻“很瞎,毫无根据。”

对此,昨日邓紫棋的经纪人否认了两人交往一事,相信这只是一次网络炒作而已,但不管怎样,希望两人能各自收获属于自己的幸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