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献唱草莓音乐节,开嗓狂走调吓跑粉丝

时间:2014-05-03 17:12:5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草莓音乐节于5月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影后”张曼玉以歌手身份亮相,引得不少粉丝特地前往支持,但由于张曼玉唱歌跑调得厉害,她开唱后不久就有大批粉丝纷纷离场。

 备受关注的草莓音乐节于5月1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影后”张曼玉以歌手身份亮相,成为此次草莓音乐节最大的亮点,引得不少粉丝特地前往支持,但由于张曼玉唱歌完全“不着调”,她开唱后不久就有大批粉丝纷纷离场。

 张曼玉献唱草莓音乐节

当晚,张曼玉一身朋克摇滚装扮现身,和自己的乐队登台后,现场粉丝尖叫连连,伴随着欢呼声,张曼玉首先献唱了中文歌曲《甜蜜蜜》,然而张曼玉声音沙哑,唱歌完全跑调,令人大跌眼镜,因此遭到了不少歌迷的嘘声。

 张曼玉献唱草莓音乐节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