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金胜手》将播,胡定欣徐子珊同性亲密剧照曝光

时间:2014-04-25 14:23:1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无线当家花旦胡定欣与徐子珊早前携手合拍TVB新剧《点金胜手》,剧中两人饰演同性恋,随后剧组曝光了两人激情热吻的剧照,引起网友热议,对此,胡定欣称题材比较敏感,不介意拍真吻。

胡定欣与徐子珊如今都是无线当家花旦,两人早前携手合拍TVB新剧《点金胜手》,剧中胡定欣和徐子珊饰演同性恋,随后剧组曝光了两人激情热吻的剧照,引起网友热议,对此,胡定欣称题材比较敏感,不介意拍真吻。

《点金胜手》集合了黄宗泽、胡定欣、徐子珊、陈敏之、江美仪等一众TVB实力明星出演,于去年8月底开拍, 《点金胜手》以金融界为题材,黄宗泽饰演的男一号是金融界的风云人物,胡定欣饰演他太太,徐子珊则会介入他们婚姻,上演一段“三角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