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拉票帮邓紫棋上头条,大战周笔畅火药味浓

时间:2014-03-27 17:14:04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邓紫棋和周笔畅双双获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虽然两人分别在港台和内地榜单看似“井水不犯河水”,但双方粉丝们纷纷拉票势要帮偶像上头条,火药味非常浓。

 第十四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正在火热进行中,“巨肺小天后”邓紫棋和“实力派偶像”周笔畅双双获最受欢迎女歌手提名,虽然两人分别在港台和内地榜单看似“井水不犯河水”,但双方粉丝们纷纷拉票势要帮偶像上头条,火药味十足。

邓紫棋和周笔畅因参加《我是歌手2》而人气爆棚,这周《我是歌手2》将开启半决赛,最大看点之一莫过于邓紫棋和周笔畅之间的PK,早前有媒体报道周笔畅曾在采访中表示“跟邓紫棋比,自己不是靠嗓子的”,引发双方粉丝口水战。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