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花旦”胡定欣阔少男友曝光:广告才俊年轻有为

时间:2014-02-26 17:02: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无线花旦胡定欣入行多年,感情生活一直是多姿多采,2012年初胡定欣与“广告界才子”沈栢淳被媒体踢爆已秘恋三月,交往不久的胡定欣更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香港无线花旦胡定欣入行多年,感情生活一直是多姿多采,除了其承认和吴浩康和马国明两段情外,更不时和合作对手传出绯闻,而踏入中女年龄的胡定欣也决心锁定目标好好恋爱,2012年初胡定欣与“广告界才子”沈栢淳被媒体踢爆已秘恋三月,交往不久的胡定欣更视对方为结婚对象。

胡定欣男友沈柏淳背景介绍

胡定欣的新欢沈栢淳来头不小,只有三十多岁的他,已经有自己的广告公司“Hivemind”并担任创作总监,在广告界很有名气,曾经为王菀之担任MV导演,以及为张敬轩拍摄影集,向来出手阔绰及家境不错的沈栢淳,不时送名牌包包给女友,逗得胡定欣心花怒放,不时秀秀幸福。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