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与男友恩爱出行,网友猜测两人好事将近

时间:2014-01-27 14:27: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近日有媒体拍到容祖儿与妈妈以及男友刘浩龙一起旅行返港,而刘浩龙更为容祖儿全家推行李,可见其已获未来丈母娘的认可。

 现年33岁的容祖儿演艺事业大丰收,继在红馆举行15场跨年“1314容祖儿演唱会”后,又在四个乐坛颁奖礼狂揽17奖,事业得意的她爱情更如鱼得水,与男友刘浩龙的恋情稳定甜蜜,近日有媒体拍到容祖儿与妈妈以及刘浩龙一起旅行返港,而刘浩龙更为容祖儿全家推行李,可见其已获未来丈母娘的认可。

贵为“香港乐坛天后”的容祖儿恋上事业发展平平的刘浩龙,两人交往一年多以来,屡次传出感情生变的传闻,然而事实上两人的感情稳定平顺,早前祖儿在红馆开唱,刘浩龙几乎晚晚以男主人身份在后台打点,而容祖儿更是大赞对方“靠得住”,甜蜜之情羡煞旁人。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