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与男友刘浩龙感情稳定,自曝有生子计划

时间:2014-01-10 12:04:11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容祖儿和刘浩龙自2012年拍拖一年多以来,感情甜蜜平顺,容祖儿近期更自曝希望可以在36岁前成功造人,让人不禁联想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近期,“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一连15场的《1314容祖儿演唱会》终于圆满落幕,连日劳累加上气候变化导致感冒的容祖儿虽在临尾几场抱病上阵,但已回复状态的她依旧给观众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中间好在有男友刘浩龙一路陪伴,认真甜蜜,容祖儿更形容此次从演唱会前到结束:“一起累一起拼一起面对,这样的感觉很好,让我感觉自己不孤单。”

 

此次容祖儿在开个唱期间男友刘浩龙则一直伴随在旁,十五场演唱会下来只有一场因工作关系没到,容祖儿表示男友一直很低调地支持着她,问到共同经历整个过程是否为男友加分不少,容祖儿则甜蜜表示男友在她心中一直是很热心的,还大赞对方“靠得住”。

 

容祖儿和刘浩龙自2012年拍拖一年多以来,两人打得火热,常外出拍拖感情甜蜜平顺,羡煞旁人,粉丝们也希望两人能早日修成正果,而现年34岁的容祖儿也多次透露有生子计划,近期更自曝希望可以在36岁前成功造人,让人不禁联想两人是否好事将近?

在娱乐圈中打拼多年,如今事业爱情双丰收的容祖儿可谓是无限风光,如果她真的想稳定下来结婚生子的话,相信这也是许多粉丝乐于见成的,希望在不久就能听到两人的好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