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林宥嘉恋情回顾:街头亲吻被拍恋情曝光

时间:2013-12-11 14:25:1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香港新晋女歌手邓紫棋自2008年出道以来,音乐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成为新一代“香港乐坛小天后”,在感情生活方面,其和台湾乐坛人气歌手林宥嘉的恋情早已是圈内公开的秘密了。

香港新晋女歌手邓紫棋自2008年出道以来,音乐事业发展得风生水起,成为新一代“香港乐坛小天后”,风光无限,这位91年生的小妮子凭借优秀的实力获得了众人的喜爱,感情生活也是备受关注,对于和台湾乐坛人气歌手林宥嘉的恋情邓紫棋虽然并没有亲口承认,但这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了。

 据报道,邓紫棋与林宥嘉在香港举办的一次音乐活动上相识,因为对音乐的热爱而让两人成为朋友。2011年4月初,邓紫棋被爆与林宥嘉在台湾密会,之后林宥嘉在香港办音乐会,毫不避嫌地演唱了邓紫棋的歌《all about you》,还在台上感谢她,两人相恋的绯闻愈传愈烈,但两人一直未予以承认,始终以“好朋友”相称。

然而在同年12月26日,香港某周刊拍到邓紫棋和林宥嘉从住家出发,一起吃牛排、逛街、看电影,戴着眼镜、口罩的两人毫不避忌地在街上贴面、亲吻,如此亲密的举止引来网络上的一片热议,两人的恋情也正式曝光。

尽管对于两人的恋情,邓紫棋和林宥嘉本人并没有亲口承认,但两人的恋情在圈子里已是公开的秘密。2013年6月,邓紫棋与林宥嘉共同出席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两人不但十指紧扣齐走红毯,更在典礼上大方相拥,被称为金曲奖“最闪”亮点。

两人到如今已经拍拖长达3年多,中间也多次传出分手的传闻,但不管怎样两人既然选择在一起,作为观众的我们也是非常愿意祝福他们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