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PK杨颖,红色礼服谁更诱人?

时间:2013-10-24 14:04:2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容祖儿与angelababy竟然同时穿着一样的红色礼服亮相,不少网友不禁拿她们的照片进行PK,看看谁穿得更有品味。

虽然明星的着装选择非常多,但是明星撞衫的“惨剧”却还不断上演。无论是日常的街拍抑或是隆重的红毯上,都会看见有明星撞衫的尴尬时刻,明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都会选择适合自己又能凸显独特个性的服装,但是在多次的精挑细选之后,还是会出现明星撞衫的情况。

爱靓网小编发现乐坛天后容祖儿和嫩模angelababy撞衫,竟然同时身穿同一品牌的礼服,那让我们来评一评同一件衣服,谁穿得更好看!

日前容祖儿远赴台湾拍摄最新专辑《天窗》的MV,并力邀金曲奖最佳导演比尔贾为MV亲自操刀,MV中祖儿的造型可谓是相当性感,一改以往的造型风格,身穿alice+olivia红色立体刺绣礼服,视觉外形上都十分抢眼惊艳,加上一头金色长发,妖媚的眼神,为新专辑注入了很多不一样的元素,带来耳目一新的享受。祖儿穿的这款红色抹胸大红系列礼服,将身材更加凸显,展现玲珑小女人之美,烈焰红唇上演致命诱惑。

第十三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颁奖礼在福建泉州举行,杨颖 (AngelaBaby) 身着爱丽丝+ 奥利维亚 (Alice + Olivia) 酒红色抹胸长裙亮相红毯!baby白皙的皮肤搭配alice+olivia红色宫廷玫瑰刺绣晚礼服,简直美翻了,stella macCartney金质腰带增加了贵气,也再次提升腰线。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