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和刘浩龙甜蜜游美国,祝愿王菲幸福

时间:2013-10-24 14:02:02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香港媒体爆料容祖儿与绯闻男友刘浩龙共同相约游美国洛杉矶,回港后得知王菲离婚,作为朋友的容祖儿面对记者提问也作出了自己的一些回应。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和男友刘浩龙前段时间曾相约共同游美国。容祖儿近日出席新专辑《Little Day 小日子》的签售会,有超过百名粉丝到场支持,贴心的歌迷还制作了十张印着“爆满”的巨型演唱会门票,预祝容祖儿的十场演唱会场场爆满。

最近为了宣传新专辑忙到马不停蹄的祖儿好不容易抽空出来与男友同游美国,祖儿坦言现在很想念在美国的日子,那里和香港不同,是个放假能好好放松的地方。还表示以前旅游都会首先选择日本的,现在觉得美国洛杉矶也挺不错的。记者问到是否想念每天有人接送,祖儿说:“应该是没有狗仔跟,更自由一点,可以做些平时没时间做的事情,回到香港就不同了。”

希望王菲找到幸福

王菲和李亚鹏的离婚消息震惊娱乐圈,更有网友表示想王菲与谢霆锋复合,容祖儿说:“真心希望他们接下来都能找到各自的幸福,作为朋友,他们的感情问题我们不方便讨论。”随后记者追问王菲会不会与谢霆锋重修旧好,祖儿则不作回答,对于王菲有出家一说的消息,祖儿认为最重要的是开心。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