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助阵周杰伦演唱会,一睹周董好身材

时间:2013-10-24 13:58:5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近日周杰伦红馆演唱会,容祖儿受邀作为嘉宾前来助阵。当晚容祖儿还大胆要求周杰伦秀出其人鱼线和腹肌,周董顿时觉得十分害羞。

近日容祖儿前往为好友周杰伦助阵香港红馆演唱会,担任周董嘉宾的容祖儿当晚身穿露背礼服登场,与周杰伦首度同台牵手合唱《珊瑚海》。没想到祖儿竟然像个小粉丝一样,见到周董十分兴奋不已,几次当场大赞周杰伦很帅”“你的样子和刚出道那样,好好看,因为你减肥了。”周董马上更正说:“是健身啦,减肥听起来蛮怪的。”

约定后台私会

随后容祖儿撩起周杰伦衣服要求他秀自己的人鱼线:“你太帅了吧,我刚刚都来不及看你锻炼的最终成果,现在看一下可以吗?”令现场粉丝尖叫不已,但是周杰伦就颇为尴尬,以衣服不好脱为由拒绝了晒人鱼线腹肌,并约定容祖儿可以在后台私下再爆肌肉给祖儿看,祖儿当即兴奋大叫:“后台就后台!独家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