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新MV性感低胸紧贴男主角

时间:2013-10-24 13:58:3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容祖儿为新歌《天窗》远赴台湾取景拍摄最新MV,容祖儿以性感低胸红色礼服与MV男主角亲密互动,十分性感暧昧。

容祖儿近日为新歌《天窗》拍最新MV,特别飞往台湾取景,公司也为她量身定造这次MV的豪华幕后阵容,力邀了台湾金曲奖的最佳导演比尔贾亲自为其操刀。

在MV里,容祖儿身穿红黑色低胸连身裙,香肩裸露非常有女人味,她还和一位穿着红色西装帅气的男主角一起把酒共舞,过程更是紧贴男主角几乎稳到对方,后来导演要求她在钢琴上躺下来,往日一向身材平平的容祖儿躺下来的时候立刻惊现“事业线”,很性感。

容祖儿表示这次MV描述的是爱情里面没有谁对谁错,当初再激情也终究会回归平淡,所以MV场景布置得非常华丽,加上拍摄时间很长,香港和台湾来回飞,虽然辛苦,但看到MV出来的效果这么好,都非常值得了。

拍摄期间,容祖儿圈中好友杜德伟得知祖儿来到台湾工作,特意到场亲自探班,他买了一堆水果慰劳现场辛苦工作的幕后人员,大受欢迎。而祖儿更是惊喜得尖叫大跳,她大赞杜德伟是自己的偶像,并表示与他之间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这次他来现场看我实在是意料之外,因为工作太忙,都没有来得及找杜德伟玩。容祖儿还说见到杜德伟觉得自己就像一个小粉丝一样,既紧张又兴奋,而且他也和我共同穿着红黑色系的衣服,相当有默契。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