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自爆与男友刘浩龙感情状况“不甜蜜”

时间:2013-10-24 13:58:09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馹驲  
提要:日前容祖儿亮相广州星海音乐厅宣传新专辑,谈及与男友刘浩龙的感情状况,容祖儿连连摇头称感觉不甜蜜,似乎与男友刘浩龙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容祖儿日前在广州星海音乐厅举办最新专辑《Little Day 小日子》宣传活动,与记者谈到和刘海龙的感情时,容祖儿的表情却是连连摇头称“一点也不觉得甜蜜”。

祖儿当天晚上和新专辑那样的性感造型面对现场,而是身着一袭优雅清新的白色长裙亮相。对于这次新专辑的主打歌《小日子》,容祖儿表示 这首歌代表了她的一些心情,出道了这么多年,经历了这么多,祖儿说现在想回归一些正常不那么忙碌的平凡生活,想多点时间做些自己业余一直感兴趣的事情。她还透露常常提醒自己不要将时间浪费在让自己生气,无聊的东西上,要花多些时间在心爱的人和事情之上。隐约话语背后似乎暗示着她和刘浩龙的恋情。

记者问祖儿目前与刘浩龙的感情发展得怎么样,是不是觉得很甜蜜,但她却当即作出否认,连声说:“不甜蜜”。关于容祖儿与刘浩龙两人的关系,他们一直都是保持低调处理的形式,随后容祖儿也没有再多透露实情。聊到专辑里面的另一首歌《我杯茶》,容祖儿说每次唱这首歌都会不自觉把它代入爱情里面,每一次恋爱都是美好的回忆,值得被记住,每一次经验也告诉我们,感情是要拿得起放得下,就像一个杯子,太烫了,就要果断放下。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