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出道以来气质颜值越来越好了

时间:2013-09-20 13:59:37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容祖儿刚出道的时候相貌并不出众,出道之后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气质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容祖儿刚出道的时候相貌并不出众,出道之后越来越漂亮越来越有气质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有网友找出以前容祖儿的照片来和现在进行了对比,刚出道时的祖儿眼睛不算小,但是眼大无神,出道之后的祖儿脸部已经开始有点改变了,而且可能是因为化了眼妆的关系,眼睛变得精神了许多,脸部明显瘦了,虽然还是国字脸,但也比刚出道时更有气质多了,整个人变得越来越漂亮了。

以上就是容祖儿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