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干练利落短发造型

时间:2013-09-09 18:01:2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胡定欣在多部电视剧都有过短发出镜,其实她本人也是很适合短发造型,更显干练。

胡定欣的脸型偏小偏瘦,而她顶着一头短发出镜是十分抢眼的,现在看一下她多款短发造型吧。

胡定欣的短发造型:

胡定欣这一头短发也长度是很短的哦,六分斜长刘海,带点凌乱,有种自然的感觉又带着干练的味道,却不失女人的味道,特别是配上了耀眼的耳环,一副女强人的打扮,更是十分抢眼。

胡定欣这一头短发及肩,没有过多的颜色和造型,就是一头学生装的短发,柔顺自然,更显清纯魅力。

这是胡定欣在《古灵精探》的剧照,当然为了配合剧情的需要,胡定欣前了个齐海的波波头短发,如此一看就更加俏皮古灵了。

在《拳王》电视剧里,胡定欣扮演一位聋哑人,全场都靠着手语进行演戏的女孩,但她天真纯洁,又一直想追求着自己的理想,遇到困难不放弃的这么一个角色,而她在该剧中的短发型也更好地表达出她清纯的一面。

胡定欣的每款短发造型都有不同的味道,这也是她作为一位演员敬业的表现。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