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祖儿演艺经历—天后是怎样炼成的

时间:2013-09-09 10:31:3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acqueline  
提要:在娱乐圈里,艺人能红一定不是靠运气,而是靠多年来的打拼,非常辛苦才能在娱乐圈里站稳脚跟的,祖儿也不例外。

容祖儿15岁的时候参加卡拉OK大赛获得冠军,成功签约正东唱片,96年推出自己的第一首单曲《第一次我想醉》,反响一般,后来被公司高层黄柏高嫌弃她不漂亮,而解约,后来,因旧同事的介绍,进了佳音唱片,但好景不长,不久佳音因撤离香港而再度被解约,星途坎坷的容祖儿并没有被此打败,而是决心拜师罗文,誓要在娱乐圈闯出一番事业。

98年,容祖儿进入了英皇娱乐的前身飞图唱片公司,发展还是比较好的,99年,公司资助祖儿出国深造。刚出道时的容祖儿样貌普通,经常被大家指责,但是金子总会发光发亮的,她的好嗓子逐渐引起大家注意,在师傅罗文的带领之下,英皇公司根据她的声音特点,设计了唱伤感情歌的路线,从此之后,容祖儿红得一发不可收拾,《痛爱》《争气》《心淡》《习惯失恋》等歌统统都成为了容祖儿的代表作。

2003年容祖儿凭借《我的骄傲》一曲打入了大陆市场,同年年仅23岁的容祖儿获得“叱咤乐坛女歌手金奖”和“叱咤乐坛我最喜爱的女歌手”等奖项,此后,她更是连续十年获得叱咤乐坛女歌手奖,她是继梅艳芳之后,第一个同时获得TVB“最受欢迎女歌星”和“金曲金奖”的最年轻歌手。

小编记得容祖儿红的时候经常在TVB看到她的身影,那时候我才读小学,如今过了十多年,容祖儿依然在香港乐坛屹立不倒。希望她能在她的演艺道路上继续坚强地走下去。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