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获季军

时间:2013-09-07 17:07:0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大家认识胡定欣都是从多部港剧,而胡定欣跳舞技术还是相当厉害,她在2008年参加《舞动奇迹》获得“满分皇后”的称号。

虽然胡定欣当时参加舞动奇迹时,大家并不看好,都把关注点关注在当时是一线明星身上,但是胡定欣却用她过硬过高的舞技征服观众和媒体。

虽然时间定格在2008年4月份,但是当时胡定欣和其他九位香港无线演员到湖南参加舞动奇迹第二季取出十分傲人的成绩,至今仍被网友拿出来交谈。

胡定欣当时分别在不同的场次都得到集团及集团私家的满分,因为胡定欣就个人就夺得四个十分,创造了舞动奇迹的历史纪录,是史上获得满分最多的女艺人,被称为“满分皇后”。

在决战之夜,胡定欣和韩国艺人李承铉组成“一定承功”组合,虽然两人最后只是获得季军,但从两人前面多次的表现和分数来看,被媒体和观众称胡定欣为“舞后”,而胡定欣也自参加完《舞动奇迹》后,也接到很多关于舞蹈的活动,当时可谓是出尽风头哦。

当然了,虽然大家在台上看到很舞技很好的胡定欣,但是这种技术并不是一天就可以得到,除了一定的天赋外,与她个人的努力肯定是分不开的。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