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有望年底结婚,随时可以去注册

时间:2013-09-06 17:51:2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胡定欣和圈外人沈柏淳已经拍拖半年,双方已经认定对方身份并且已经去见过双方家长了,胡定欣有望年底结婚。

对于胡定欣来说,2013年是一个幸运年,因为她的事业有起步,同时感情也是顺风顺水。

胡定欣和沈柏淳

经过了十年的磨炼和等待的胡定欣,在2012年底刚获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的“最佳女配角”一奖,胡定欣不仅是在事业上有成,在与男友的沈柏淳的感情道路也是一路通畅无比。

据悉,胡定欣和沈柏淳已早就见过双方家长,更传沈柏淳早在两个月前已经向胡定欣求婚,而一直都恨嫁的胡定欣当然是欣然同意了,所以说他们的恋情是已经处于随时可以去登记结婚的状态,虽然是婚期未定,但是很大的可能就是今年年底将会结婚,到时胡定欣一定会将好消息告诉好姐妹胡杏儿的,而且无意外的话,胡杏儿将会是胡定欣的伴娘了。

那我们就一起等待他们结婚的好消息吧。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