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马浚伟最爱拍结婚照显默契

时间:2013-09-07 17:07:3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美在爱靓网  
提要:陈法拉和马浚伟合作过多部电视剧,他们不论外形还是神态都十足配对,而且他们很喜欢拍结婚照。

陈法拉最近情失豪门大少爷,入豪门又变得无望,但是她与马浚伟拍的结婚照却被网友说两人才登对!

陈法拉马浚伟的结婚照:

 

陈法拉马浚伟两人不论是从身材、外貌来看都是十分登对的,加上两人亲密无间的笑容,很容易就让人感觉这对真的是新人哦。据说有次去拍结婚照时,有个婆婆路过看过他们,还走过去祝福玱们两个呢!

据有相关的报告称,马浚伟在有次拍婚纱照时,对着陈法拉口口称她为“老婆”,而且对媒体说:“我的老婆叫陈法拉!”,而陈法拉也称马浚伟待人和善,又会体贴人,嫁给他是相档有安全感!

当然大家看到的这些结婚照只是俩人为了工作的需要一起拍摄的,但是两人亲密无间的动作和表情,真比真实的夫妇还显默契,让很多粉丝都真心希望他们真的在一起!

只是娱乐圈里面,什么都好说,只是感情的事情是最难说的了,虽然外人看他们觉得他们很配对,但是他们俩人真实的感觉才是最真的!随着最近陈法拉与豪门男友情分的事情确定下来后,很多网友又再纷纷猜测他们两个会不会有在一起的机会!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