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比基尼照片:胸部平平无料到

时间:2013-09-06 17:41:57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陈法拉笑容清甜,身材高挑,但她早期的一些的泳装却暴露出她的胸部平平,是典型的“太平公主”。

陈法拉出演过多部港剧,很多观众都觉得她很漂亮,身材很好,但是她的胸部却是“搓衣板”咯!

陈法拉比基尼照片:

胸部在娱乐圈里被称为“事业线”,胸部也会为女明星带来不错的事业,当然并不是每一位女星都可以拥有傲人的胸部,像陈法拉,她的胸部就是平平了,而她现在的事业却是越走越红哦!

因为身穿彩色条纹的比基尼,这一张照片并不能能太看得出来陈法拉的平胸,但是可以明显看出她的内衣只穿A杯了。

大家看一张可能看得并不是很清楚,但从上方看下去,基本上是没有胸部,超级平胸!

这是一张无意间被拍下的照片,陈法拉从侧边看上去还是带点小胸,但同样是穿着条纹上衣,基本上看不清楚啦。

这是陈法拉在《有营主妇》里的剧照,为了剧情的需要陈法拉大露内衣,不过相信观众看到并没有觉得有多香艳,相反感觉一般,估计就是与平胸有关。

真的不得不说陈法拉真的是“太平公主”了,侧身来看一点胸都看不到了哦!

看了陈法拉比基尼照片,总结出陈法拉确实是平胸美女,虽然娱乐圈现在也是拼“胸”时代,但是更多的应该拼实力、拼努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