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主演的《奇幻夜》,与林家栋飙演技

时间:2015-02-24 10:12:1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在8月8日上演的鬼片《奇幻夜》由陈法拉主演,在该电影中陈法拉与林家栋飙演技。

陈法拉在本月将和无线的签约到期,而她本人是无心再续约,原因何在?原来她早就与金像导演陈嘉上有合作,秘密参演最新的鬼片《奇幻夜》,从银屏成功转型到大银幕里。

《奇幻夜》主要讲是分三个单元,讲述三个不同的故事,三个离奇都市传说,该剧充满了暴力血腥,故已被列入鬼片,而陈法拉的演技也得到了提升和认可。

林家栋与陈法拉

而在《奇幻夜》里,陈法拉所搭档的也是之前在无线工作的林家栋,两人在该剧中都有抢眼出戏的成份,除了有浴戏外,还有一幕曾讲到两人在梳妆台上亲热的戏份,陈法拉的演技也由此可以看出是越来越好了。

陈法拉在《奇幻夜》剧照

而林家栋则说:“当中我全裸出镜的戏分我是演员不会觉得尴尬,而陈法拉在合作之前我也会偶尔留意她,第一次合作感觉她也很专业,演得好自然!”

媒体对于此次陈法拉的演技都表示赞赏,称其的演技是越来成熟。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