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定欣马国明再度传复合,巴黎约会显浪漫

时间:2013-09-04 10:53:3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睡湖密人  
提要:胡定欣是马国明惟一亲口承认的女朋友,在2011年传吴定欣嫌弃马国明穷而分手,而在今年却一度传出两个复合的消息。

马国明承认与吴定欣有过一段没有牵过手的恋情,而且说出两人是因性格不合而分手,但今年一度传出两人复合的消息,并且被记者拍摄到两人在巴黎浪漫约会。

胡定欣和马国明

近日传胡定欣和马国明因两人继《恋爱季节》后再一起拍摄《冲上云宵2》而一再传出有复合的苗头,当两人随《冲上云宵2》剧组到欧洲拍外景时,马国明更是大大对胡定欣大献殷勤。

胡定欣马国明在巴黎约会

在剧组在巴黎塞纳-马恩省河畔取景,当日拍摄至中午,一行人一起走进餐厅吃饭的时候,马国明和胡定欣很有默契坐在一起,马国明在用餐时更是频频对胡定欣照顾周到。而大家都知道胡定欣此时已经有鬼才男朋友沈柏淳,但是看得出来胡定欣和马国明两人身在浪漫之都,完全是把此人忘记掉了。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