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著名女艺人-胡定欣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6:48:34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胡定欣是近年香港无线力捧的女演员,她是从无线十八期艺员训练班出身,在2004年签约,凭借多年的努力,主演过多部电视剧都备受好评。

胡定欣也是TVB这一两年比较经常出现在大众视线的演员,1999年曾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进入四强。

胡定欣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胡定欣

英文名:Nancy Wu

国籍:中国

籍贯:广东新会

出生地:香港

出生日期:1981年09月09日

身高:166CM

体重:45.4KG

星座:处女座

学历:中五毕业

最喜爱演员:萧芳芳、吴君如、张艾嘉、Nicole Kidman、Renee Zellweger

最喜爱歌星:孙燕姿、萧亚轩、陶喆、Beyonce

最爱的颜色:粉蓝色、白色、紫色

最喜爱的香港小姐:李嘉欣

入行前职业:秘书兼职业模特儿 

胡定欣的入行经历:

1999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晋级最后四强;

2001年参加TVB的第三届Cover Gril并获得冠军后加入了第18期无线电视剧艺员训练班;

2004年正式与无线签约成为签约艺人;

胡定欣笑容甜美,演技一流,已经成为了tvb的花旦之一,饰演过不同的角色,律师、学生妹、叛逆女、邪派、清纯萌妹、警察等,在冲上云霄2中更是饰演一个甜美空姐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