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豪门“老公”薛世恒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3-09-03 17:06:0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林老师  
提要:陈法拉早在2010年2月就与薛大少薛世恒在美国秘密结婚,最近传出因生孩子问题而传出婚变,关于薛世恒的个人资料了解一下。

陈法拉随着多年的努力成为了香港TVB当红花旦,虽然如此,但是她最近因被传离婚引起大家对于她老公的关注。

陈法拉老公的个人资料:

 

中文名:薛世恒

国籍:中国

出生地:中国香港

现居地:香港

毕业院校:澳洲新南威尔斯大学电脑系

职位:星娱乐和Neway Star公司掌舵人

陈法拉老公薛世恒的简介:

薛世恒在年纪轻轻的时候就已经是星娱乐及NewayStar两间公司的话事人,曾力捧星娱乐艺人:郑融、关淑怡及Neway Star艺人王浩信、HotCha等,但后传因卡拉OK的装修费过于巨大引发他的父亲对他的不满,加上他与陈法拉的高度谈恋爱,更是让他的父亲把业务的重心转移到他的弟弟二少薛嘉麟身上。而当他的父亲宣布退休时,他的弟弟就正式接棒为公司主席。

与陈法拉的感情经历: 

在2006年陈法拉便被拍到与太子爷薛世恒在甜蜜拍拖,但俩人都否认;

在2008年9月陈法拉被传到男友同居毕架山豪宅,陈法拉虽然当场否认两人关系,但松口说道:“不是没有可能!”

在2009年2月,陈法拉现象薛世恒祖母的丧礼上,两个的关系自然就不说也确定了;

在2010年2月,陈法拉被指两人已在美国秘密结婚,两人都是同时戴上了婚戒;

在2013年6月,两人被传出离婚,更指陈法拉提出5千万的赡养费。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