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频缺《冲上云宵2》宣传,吴镇宇怒斥

时间:2013-09-03 17:26:08  3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提要:《冲上云宵2》是TVB在2023年的重头戏,在香港多个宣传活动中,女主角陈法拉频频缺席惹来吴镇宇的愤怒。

陈法拉作为《冲上云宵2》的女主角却频频缺席香港五个大型的宣传活动,引来剧员吴镇宇的怒斥。

吴镇宇怒斥陈法拉的原因:

陈法拉和吴镇宇

《冲上云宵1》在10年前创下不错的口碑,风头无两,故TVB今年更是把《冲上云宵2》作为电视台的重头戏,也为了避免像《金枝欲孽2》收视惨淡,所以香港无线电视台是下足重本去宣传的。

早在一个月之前《冲2》整个剧组去马来西亚进行宣传,而当时陈法拉也到马来西亚配合宣传,但是接着在香港的五个大型宣传活动,整个《冲2》剧组都为保证收视是做足了准备,偏偏就是女主角陈法拉将统统缺席余下的香港站宣传,说是以在美国进修哦。为此,与她早有过节的吴镇宇更是怒斥陈法拉没有演员操守、不专业。

除此之外,在《冲2》开拍的时候陈法拉就是非不断,有人爆料说先是要求加戏份,胡杏儿一下子就变为了第二女主角,拍剧时经常要求监制改剧本,把大家的对白都搞乱了,尤其是吴镇宇受她的气很久了,知情人还说,吴镇宇和陈法拉在去年到巴黎、伦敦拍摄外景时,便出现不和,因为陈法拉经常独自离群,频频NG又迟到,令吴镇宇忍无可忍,在罗浮宫前大骂脏话。

出现这样的事件,不知道是不是离婚绯闻对陈法拉造成的影响呢?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