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当家花旦”陈法拉的个人资料

时间:2015-08-18 16:50:3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万林贝人  
提要:陈法拉现在香港TVB正热的当家花旦,能唱能跳能演,自2005年参加华裔小姐获得亚军后签约香港无线电台,备受关注。

相信爱看香港电视剧的朋友不会对陈法拉陌生,其在多部港剧占有不轻的戏份,一起关注一下她个人的资料。

陈法拉的个人资料: 

姓名:陈法拉

国籍:美国

出生地:四川成都

现居地:中国香港

出生日期:1982年02月24日

身高:170CM

体重:46KG

血型:A型

星座:双鱼座

粉丝称号:拉拉队

学历:国际贸易学士,Emory大学Goizueta商学院

最喜欢的护肤品:柚子舍(安全无刺激)

最喜欢的季节:春天、秋天

最喜欢的卡通人物:哆啦A梦

最喜欢的音乐:爵士乐、古典音乐、独立音乐

最喜欢的颜色:红色、粉红、蓝色、紫色

最喜欢的科目:文学、语言

最喜欢的电影:Shawshank Redemption、Love Actually、Chicago

最喜欢的歌曲:月亮代表我的心

偶像:Renee Zellweger、张国荣 、乐枫

陈法拉成名之前:

 

陈法拉出生在成都,小学至初一期间都在成都读书,她父亲考虑到美国的教育环境更适合女儿成长,就在陈法拉13岁便移民到美国亚特兰大。从开始听不懂老师讲课,到后来考取全校前十名优异成绩,最终成功考取了美国“南哈佛”埃默里大学(Emory University) Goizueta商学院,在此学院大四期间前往香港参加国际华裔小姐竞赛并获得亚军,但她也是回美国提前完成大学课程才决定前往香港工作。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