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林峯求婚张馨月 据称详细结婚时间已定~

时间:2019-06-11 10:58:45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自从林峯跟张馨月两人拍拖以来,外界人就一直非常关心他们之间的婚事,现在终于不负众望了,有媒体爆料称,林峯已经向张馨月求婚了,而且据说详细的结婚时间也定下来了。

林峯跟张馨月拍拖以来,这两人之间的感情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最近有最新的消息称林峯已经向张馨月求婚了,而且还打算在年底生日时就结婚的消息。

曝林峯求婚张馨月

(图片来源:网络)

说起香港娱乐圈中的林峯谁不认识啊,自从出道以来唱歌跟各方面的演技都非常了得,而且颜值又高,又是娱乐圈中的富二代,不过在感情上就没那么顺意,在前几年的时候还遭到了女朋友的背叛,那时候的林峯真的让人心疼,不过幸好,在分手后就遇到了现在的女友张馨月,大家都知道,自从林峯跟吴千语分手之后就跟张馨月在一起了,两人之间的这段恋情虽然已经向外界公布了,但是在平日里他们都是非常低调的,感情也是在有条不紊的在逐渐的发展中,而且不少人都对他们之间的这段关系非常看好,尤其是他们的婚事,哈哈哈~

(图片来源:网络)

自打他们俩的恋情官宣之后,感情也是越来越好,很多粉丝分析说大有准备要结婚的趋势,而在这期间偶尔也会听到他们两个要结婚的消息,但是呢,在最后还是没有下文。

不过在6月10号的时候,根据港媒的透露,张馨月的亲戚家向媒体爆料称,林峯已经向张馨月求婚成功了,而且还曝出他们两人将会在今年底的12月份林峯40岁生日的时候就结婚的消息,哇~突然冒出的这个瓜,真的好大啊,相信不少粉丝吃到这个瓜也非常开心吧,因为两人终于不负众望的,现在终于迎来好消息了。

(图片来源:网络)

而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林峯是在6月1号的时候偷偷从剧组跑去张馨月老家去求婚的,哈哈哈~~随后媒体在接到这个消息后,向林峯的经纪人求证,但是对方回应:“6月1日林峯在抓紧时间拍《寻秦记》没有请假,关于感情的事,一概不回应”。不过对于经纪人的这些话,媒体声称可能是为了故意隐瞒事实才这样说,因为有细心的人士分析,在6月1号这天,看到张馨月还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晒出一个礼物,如无意外的话,这个礼物应该是林峯送出的,而且张馨月还配上了自己的照片,看到张馨月本人也是非常开心。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想来也不奇怪,两人都已经拍拖一年了,而且在今年一月份的时候,女方也跟林峯回乡祭祖,所以说,女方也算融入到男方家庭的了,现在又再次有消息称,求婚成功,这对于两人的感情来说,都是非常正常的。

小编结语:如果这次的消息是真的,那么小编在此祝福他们,但是究竟真相是怎样的,那么就要等他们两人的官宣了。

好了,这期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谢谢大家对爱靓网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