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耀威结婚分房睡 原因竟然跟宠物有关系

时间:2019-06-07 16:53:11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香港知名艺人孙耀威是娱乐圈中出了名的好男人了,但是在近日里,竟然看到有媒体爆料说,孙耀威在私底下实际跟老婆是分房睡的,于是消息一出来,很多网友纷纷说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

大家都知道在前几年的时候,孙耀威就对外公布了已经结婚的消息,将跟自己爱情长跑8年的陈美诗娶进了家门,但是最近有媒体曝光说,孙耀威跟老婆是分房睡的,所以被大家猜测婚姻亮起了红灯的节奏。

孙耀威结婚分房睡

孙耀威是中国香港的知名男艺人,他最初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在他大概20岁的年纪,其实就获得了很多有份量的音乐奖项,而且他还是娱乐圈中有名学霸,本科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研究生毕业于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系的同时还兼具有法学的双学位资格,但是要说对他印象最深刻的除了那首《爱的故事上集》还有他年轻时候就主演的电视剧《怀玉格格》还有当年跟曹颖一起主演的《乌龙闯情关》,这两部电视剧在那个年代的收视率是非常高的,所以这就让更多的人对他所熟知。

(图片来源:网络)

在那时候很多人都说,孙耀威的知名度可以跟林志颖媲美,只不过在最红的时候,没过几年突然名气跟人就像销声匿迹似的,在娱乐圈中都甚少会见到他的身影,但在去年的时候,孙耀威突然通过直播的方式重新的回归到大家的视线中,然后就再次的通过网络红了起来,记得那时候很多粉丝说他之所以那么多年都没消息,是因为他不肯接日本广告导致被公司雪藏起来的,随后孙耀威本人貌似也认证了这个说法,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咱也不知道。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这么多年虽然他在娱乐圈中没什么活跃度,但是关于一些他的消息还是有的,大家也都知道他早在那几年的时候就跟自己相恋8年的女友陈美诗结婚了,两人的爱情故事到现在还成为娱乐圈中的一段佳话呢,在平时外出逛街的时候,夫妻俩也是寸步不离的秀恩爱,所以他们也有模范夫妻的美誉。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他们两夫妻结婚那么多年以来,却一直都没有传出怀孕的消息,这也是很多粉丝所关心的话题,在6月6号的时候,就有媒体爆料称,其实他们夫妻俩结婚那么多年以来都是分房睡的,于是不少人看到这样,纷纷都猜测他们的婚姻出现了裂痕。

(图片来源:网络)

后来有媒体去求证孙耀威本人,他说分房睡是确有此事,只不过不是感情出现问题所致的,而是因为家里养了4只猫跟一条狗,由于猫跟狗的性格差别比较大,没办法天天呆在一起,所以夫妻两人就以分房睡的方式来解决,而且孙耀威还表示,自己就是这些宠物们的全部,所以为了让宠物们也获得爱,因此就这样决定了,从以上这些内容可以看出来,孙耀威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但是有人问,这样会不会以后影响生子的几率,因为毕竟孙耀威也46岁了,到现在还没有孩子,不过对于这种说法,他本人就很大方的表示,一切顺其自然。

小编总结: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想要生活的自由跟权利,所以希望我们也不要用我们世俗的眼光去随意的评判人家要求人家,你说是不是?在这里小编也祝福他们两夫妻幸福美满,一直快乐恩爱下去。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