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透露努力挣钱以后不找港女

时间:2019-05-24 11:30:2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随着之前许志安跟黄心颖事件已经过去有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最近听到有消息说,马国明跟黄心颖分手。

前段时间炒得非常火热的许志安跟黄心颖事件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一个月的时间了,但是最近有消息称,马国明已经跟黄心颖分手了。

马国明黄心颖分手

(图片来源:网络)

前段时间许志安跟黄心颖事件被曝光之后,瞬间在社会上引起了舆论大战,因为两人双方的出轨都给自己的爱人带来了一定的伤害,虽然在最后郑秀文选择原谅许志安,但是我们大家都知道,在黄心颖被曝出出轨的消息之后,黄心颖现任男友马国明依然没有出来作出明确的表态,所以在那时候,有不少的网友一直都在等马国明的表态跟回应,在近日里,有媒体采访马国明的时候,有相关的消息称,在采访期间,马国明讲了一段话,其中的意思已经暗示跟黄心颖已经彻底分手了。

(图片来源:网络)

在5月24号的时候,看到网上有媒体爆料声称,在近几天里,马国明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自己要努力挣钱,因为有钱才有安全感,随后采访的记者在当时还追问马国明,问及他是否觉得男人有钱才会有女人,当时马国明回答说:“不关这个的事,钱是要来保障自己,为了钱而过来的女人要来没意思”。

而且在当时,据说马国明还追加了一句话声称:“自己以后还会找女朋友,但是绝对不会找港女”。听到这里,不少网友都认为马国明已经跟黄心颖分手了,只是不是跟外界直接表明,但是通过最后马国明的那句话,我们不难猜出他已跟黄心颖分手的事实。

(图片来源:网络)

一直以来马国明跟黄心颖分手的事实早已是预料之中,在之前黄心颖被曝出轨风波之后,虽然马国明表面上给人的感觉一直都风轻云淡的状态,给人的感觉就像对黄心颖出轨的事起伏不大没什么影响,但是从他这次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我们还是能感受得到出轨事件对他的影响还是很大的。

毕竟据说他们两人在拍拖的时候,马国明对黄心颖可谓是呵护备至非常爱她的,是一位典型的模范男友,但是在被媒体曝出出轨事件之后,才发现被自己最爱的人背叛,相信谁都忍受不了的,所以他们两人分手也是很正常的,而且不少网友听到马国明跟黄心颖分手的消息,很多网友纷纷都表示支持。

(图片来源:网络)

现在,因为被女友背叛的这件事,马国明的人气也上涨不少,还被大家称之为好男人,听说有不少广告跟新剧的拍摄机会都因为这件事主动的找他哦,希望他出演或者是代言,但是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也跟大家透露自己最近的安排行程确实是满满的,接的通告也比较多。

好了,那么关于这次的娱乐资讯就跟大家分享到这里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