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喝奶茶原因 怕自己太瘦你们认不出来~

时间:2019-04-23 11:35:4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一说到奶茶大家就会想到周杰伦,为什么呢?因为在整个娱乐圈中,周杰伦喜欢喝奶茶已经是出了名的了,就在最近有消息报道,他个人还自曝了喜欢喝奶茶的原因。

天王巨星,周杰伦是一位超爱喝奶茶的明星,所以常常被开玩笑说,总有一天会为奶茶写歌作曲,就在最近,看到网上有消息说,周杰伦自曝了自己喜欢喝奶茶的原因,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是什么原因。

周杰伦喝奶茶原因

周杰伦喜欢喝奶茶在圈内圈外来说,已经不是什么很稀奇的话题了,之前有一些人还调侃周杰伦,说他这辈子最爱的,除了昆凌之外,可能就是奶茶了,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以前周董拍摄的一组奶茶广告还有印象不,那组广告透露出的就是恋人跟奶茶之间的微妙含义,有时候回想起,其实那组奶茶跟周董还是蛮般配的,哈哈哈,也不知道,他是不是从那时候起,就爱上了奶茶的味道呢?

(图片来源:网络)

只要你细心的观察,其实周杰伦只要出席什么活动,你都会发现他手里捧着的那杯肯定不是白开水,百分之九十是奶茶,在很久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有好友去探班他的工作的时候,也会给他带上几杯奶茶,所以奶茶一直以来都是周董爱不释手的饮料之一,平时他自己也喜欢在自己的社交上分享一些简单的日常跟工作上的心得,当然也有他喜欢奶茶的影子在上面。

(图片来源:网络)

在4月22号的时候,看到他在自己的IG贴文上拿着一杯奶茶正准备饮用的照片,看到网上曝光的图片,当时他的嘴角微微的勾起,貌似心情还不错的样子,然后边喝奶茶边开玩笑说:“先把自己喝胖先,不然太瘦了,歌迷会认不出是我。”不少的网友听到他这样说都问:“难道这就是你喜欢喝奶茶的原因吗?真是够充分的。”于是不少围观的网友都纷纷在上面留言调侃他说:“果然是《借口》的作者。”哈哈哈~这个理由真的可爱又牵强,将自己喜欢喝奶茶的习惯说的那么清新脱俗的,估计也只有周董想得出来了。

(图片来源:网络)

其实对于周杰伦来说,喜欢喝奶茶已经是一种习惯了,相信想戒掉也不是那么容易的,而且,看到貌似他也没有想放弃过的样子,大家也都知道之前周董有一段时间身材发胖还是蛮厉害的,据透露在之前他的演唱会上,还有人举牌说:“杰伦,要减肥啦。”而且他每次面对媒体的采访,周董都是打趣的回应道:“对不起,不是胖,是壮哦。”哈哈哈~~真是幽默又不失尴尬的回答。

(图片来源:网络)

不过呢,现在已经40多岁的周杰伦已经儿女双全了,不管是事业上还是家庭上,他都可以说是人生赢家,毕竟像他这样有才华有实力的歌手,一直以来靠的都不是脸蛋跟身材来博取大家的流量的,所以不管是胖还是瘦,也一直都不影响粉丝们对他的喜欢。

小编结语:奶茶固然好喝,但是觉得还是少喝为好吧,毕竟对身体也不健康,哈哈,小编在此也希望周董可以少喝点奶茶,还有希望他早点发布自己的个人专辑,因为貌似自从2016年之后,他好像就没有再发行过自己的新专辑了呢,大家都等了好些年了,是吧?

那么关于这次周杰伦自曝喝奶茶的原因就跟大家了解到这里了想,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