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白雪仙粤剧 流感过后首次露面~

时间:2019-01-28 11:25:0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大家都知道自从去年12月底,刘德华因为感染了流感之后就一直在养生休息,所以这两个月也没有听到关于他的任何消息,就在最近有港媒报道,刘德华跟白雪仙一起看粤剧哦。

刘德华陪白雪仙看粤剧,这也是继他感染流感之后的首次露面,下面一起来看看刘德华跟白雪仙是什么关系?看的是什么粤剧?

一.白雪仙简介

(图片来源:网络)

可能对于年轻一代的人来说,很多都对白雪仙不是很熟悉,因为她不是属于娱乐圈的人士,不过如果你喜欢听粤剧,看粤剧的,那么相信对她都有点印象吧,在粤剧界中,她可是知名的粤剧表演艺术家呢,白雪仙只是她的笔名,其实她的真名叫做——陈淑良,籍贯是广东顺德,是现代知名的粤剧表演艺术家,而且还是以前粤剧名伶小生白驹荣的女儿,因为在家中排行第九,所以在内地很多人都喜欢称她为“九姑娘”,但是有不少人也特尊称她为“仙姐”,所以也是很多人都尊敬的著名粤曲艺术家,在内地跟香港都得到很多比较高的奖项跟成就,因此对于内地跟粤港澳的人来说,她也是很多明星都喜欢的偶像。

二.刘德华陪白雪仙看粤剧?他们是什么关系,看什么粤剧?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港媒的报道,就在最近的时间里香港西九龙戏曲中心正式开幕,开幕当天首部上演的作品就是由陈宝珠跟梅雪诗等主演的《再世红梅记》,而担任这部作品的总监跟导演的就是我们知名的粤剧艺术家白雪仙,不过看到照片坐在白雪仙身边的就是早前患上流感取消演唱会的刘德华,哈哈哈~~这样看来华仔已经完全康复了,所以如果没有猜错的话,他是专门来捧白雪仙老师的场的。

话说,有不少的人很好奇,他们是什么关系,其实可能大家都不知道吧,刘德华除了对唱歌感兴趣之外,他一向对粤剧也是十分感兴趣的,因此白雪仙老师跟华仔应该是粤剧中的知心好友,所以这次被媒体看到看到他们两个同框看剧,也不奇怪,因为两个都是对粤剧感兴趣的人,不过据说,当时在现场很多观众看到他们两个人一起出现时,都引起不少轰动呢,因此有很多的观众纷纷都拿起手机拍照,而我们的华仔跟白雪仙也是很友善地望着镜头,微笑着跟大家打招呼的。

(图片来源:网络)

这次看到刘德华跟白雪仙一起看粤剧,相信也是自华仔感染流感以来的首次露面吧,因为在去年12月香港红馆的演唱会中,由于流感导致喉咙发炎所以影响了嗓子,迫不得已的只好在中途取消了演唱会,虽然在接下来有知情的媒体爆料说,其实在之后华仔还打算申请在2019年补办的,但是最后这份申请未获通过,这次看到华仔在长辈的身边那么乖巧的在看戏,很多粉丝纷纷都欢动大喜呢,虽然说从照片上来看,华仔看起来是瘦了一大圈,但是看着他的精神状态还是很好的。

看到这里,看来我们的偶像身体已经痊愈康复了,所以诸多粉丝也可以放心了,那么这次的娱乐资讯就到这里了谢谢大家的支持。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