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女儿恋情 父亲Eason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时间:2018-11-21 11:31:04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陈奕迅作为香港流行乐坛的男歌手,大家都知道他有着一个宝贝女儿名叫做:陈康堤,近日就有一些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的女儿跟一位帅气的男生十指紧扣的,于是大家纷纷的猜测陈奕迅的女儿恋爱了。

不少明星达人除了自己的身份备受大家关注之外,其实就连他们的家庭也是很多粉丝都比较关心的话题,尤其是像Eason这么有实力的一位歌手,不用说自然也是一样的,所以近日就被媒体捕捉到关于Eason女儿的一些事,Eason的女儿陈康堤在街上跟一个男孩举止亲密,看上去就像是恋爱的关系一样,而且两人还十指相扣的牵手逛街,一直是有说有笑的,看起来真的是关系匪浅。

(图片来源:网络)

一.陈奕迅女儿恋情 父亲Eason是什么样的态度呢?

陈康堤作为典型的星二代,虽然比较少有关于她太多的一些传闻以及其它的一些报道,但是她是陈奕迅跟徐濠萦的女儿这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出生于2004年的陈康堤现在已经到了14岁的年龄了,所以说这个年龄段的孩子拍拖的话那么应该是属于早恋的问题吧,一直以来未成年孩子早恋的问题都是很多父母最关注的重点,尤其是像娱乐圈的这样的明星子女更加是全民关注的焦点,因此这次陈奕迅的女儿也是没能逃出一些媒体的掌心,还是被捕捉到关于她的一些事。

Eason的女儿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阳光,颜值跟身材都很不错的一个女孩子,关于这次被媒体拍到的情况,作为父亲的Eason其实在早之前就被一些媒体问及关于女儿恋爱的事的了,所以在那时候Eason就已经表明过自己的看法,Eason表示:“只要不做出越界的事情,他不会干预女儿的交友,让她自己保留私人空间;她想说就说,如果女儿想要公开男友的话,自然就会告诉我,所以我对这件事保持开放的态度。”当时有不少的网友听到的时候都还纷纷的表示Eason是一位非常开朗的好父亲,其实小编也觉得Eason还是一位比较开放的好爸爸来的,估计他应该提前跟女儿做好了思想教育吧,不然怎么给她足够的自由呢。

(图片来源:网络)

一直以来Eason都是很爱他女儿的,据说早在2011年的时候,陈奕迅就跟女儿共同的演绎过一首MV,有知情人士称这首《Baby Song》就是陈奕迅为了女儿量身而作的作品,是他专门为了陈康堤而写的歌,在这部MV里,陈奕迅也是首次以父亲的身份出现在大银幕上,所以这首歌每句歌词里都包含有他对她女儿的爱,里面还有着一句最经典的歌词就是:不用太听我们的话 不要让任何人告诉你 你该怎样对待世界。

二.男方真实身份待考究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小编大量搜索网上的一些资料跟媒体的照片中看到陈康堤的这位男朋友长的还不错的哦,看照片的身材来目测估计有180cm,长相也很帅气,有一些网友说男方长的有点像年轻版的彭于晏,也有一些为网友表示像王俊凯,反之总之一句话颜值不低,看身穿打扮家世也不错,不过也有一些好像是知情的路人爆料了该路人的身份,说男方是某个知名音乐制作人的孩子,他的父亲还跟陈奕迅有过不少的合作,而且该男子还被周董的公司选去当了实习生的,哇...小编一看到这里,签约周董公司?那岂不是快=要出道了吗?哈哈哈...真的是后生可畏啊,感觉这次周董要跟Eason强强联手,征战乐坛的节奏呢,不过关于男方的身份也只是目前单纯的猜测,其真实性如何还是有待考究,不过可以如果对方真的是Eason女儿男友的话,那么想必也不会差到那里去的。

小编结语:其实如果真是在14岁就恋爱了,那么确实这个年龄是有点早了,不过,小编相信像陈奕迅这样明智的父亲他一定会好好处理好的,虽然现在是自由恋爱的年代,小编也不反对早恋,但是14岁这个年龄的孩子最重要的还是以学业为重的比较好,你们觉得呢?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