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钱买不了榜 买不了榜是什么意思?

时间:2018-11-09 11:12:22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Tiramisu  
提要:在8日的上午,陈冠希因为晒娃一下子就上了热搜,然后就在下午的时候发了一条莫名其妙的博文:金钱给不了你爱戴,金钱给不了你名誉,金钱给不了你榜单。(MONEY CANT BUY U LOVE,MONEY CANT BUY U FAME,MONEY CANT BUY U CHARTS),他说的这句买不了榜是什么意思?

陈冠希博文里的前一段意思我们还是可以理解一点点,但是他后面这句“金钱买不了榜”到底是什么意思?怎么会突然间冒出这样一句话?很多网友都表示非懂似懂的样子。

一. 陈冠希钱买不了榜

据很多网友纷纷的猜测,他这句话的意思应该是针对吴亦凡来说的,疑似是暗嘲吴亦凡最近的一些新闻做出的发文?对此很多网友纷纷的表示,他是纯属的蹭热度,但是从他发的那段博文跟最近吴亦凡的一些风波联系起来,可能指的就是这次事件吧,所以他的微博一出,就有大批的网友都在问陈冠希是不是在说吴亦凡。

(图片来源:网络)

但是他本人一直都没有任何的回应,不过就他所发的博文中的详细信息,也难怪网友们会将它的意思跟吴亦凡一起来联系,要知道就最近这几天,吴亦凡的新专辑在北美位居榜首,但是后来又有一些消息称他这样的成绩是通过一些欺诈的手段得来的,到底事情的真相是怎样的,陈冠希博文中说的是谁?他到底为什么要这样说?

(图片来源:网络)

二.陈冠希为什么要这样说

我们都知道吴亦凡跟陈冠希都是玩嘻哈的,只不过陈冠希玩嘻哈的时候要比吴亦凡早的多,而且在以前他领导的嘻哈在那个年代还是嘻哈的浪潮,因此在当时还有粉丝评价:酒以陈为香,人以冠为首,物以稀为贵,就是发生了艳照门的事件之后,导致后来也没有继续的做嘻哈。

现在吴亦凡有很多歌都是嘻哈风格的,而且现在中国的嘻哈也还算是发展的不错,但是根据一些消息报道称,这是陈冠希多次的在社交的平台上发布自己对吴亦凡的不满跟嘲讽的了,而且每次都是一针见血的说出。

(图片来源:网络)

根据之前台媒的报道,虽然吴亦凡担任《中国新说唱》音乐中顾问,同时的也是制作人跟导师的身份,贡献一直都是没少,但是却始终没逃过外界对他的质疑很多人都认为他“专业性不足”虽然吴亦凡人气很高,但是却没有什么出色的作品,其中对他表示最不满的就是陈冠希大哥了,估计陈冠希现在看到嘻哈这样跟他心中的嘻哈略有差异吧,所以就一时的没忍住。

小编结语:无论陈冠希他说的买不了榜指的是谁,我们都只是目前的猜测还是无从验证,不过也可以看出虽然陈冠希他离开了嘻哈的圈子,但是在他的心中应该还是爱着嘻哈的,不然也不会那么的关注,到底是什么情况也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了。

(本文由Tiramisu原创,谢绝转载!文章来源:https://star.2liang.cn/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