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拍新年挂历 穿工装裤秀身材

时间:2016-09-14 10:19:33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天王巨星刘德华拍摄新年挂历,不仅大秀肌肉,画风更是回归大自然。

日前,刘德华拍新年挂历秀身材,拍摄概念是以蓝与绿两色为主,让粉丝们激动不已。

大忙人刘德华全年不停拍电影,粉丝们当然挂念这位“老大”,但是在2017年,刘德华就会每天陪着各位粉丝了,为什么呢?因为刘德华最近抽时间拍了下年月历,还伴随着刘德华的笔迹,因此就会拥有了月历就可以日夜对着偶像。

不过暂时只有歌迷会“华仔天地”成员才有机会购买,但是天王巨星还上次花絮片段,至于新一年月历主题为《MAKE THINGS BETTER》,拍摄概念是以蓝与绿两色为主,刘德华不仅穿着工装裤,更是展现出了结实肌肉,画面更是回归了大自然。

看见这些画面,网友们大赞“这才是艺术家”“永远的华神”“刘德华,年轻的回忆”“一个能在娱乐圈红30年的人,值得赞”。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