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魔兽》即将上映 吴彦祖饰演大反派超级过瘾

时间:2016-05-27 09:35:30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寒假季节即将到来啦,当然少不了一大波电影上映了,最让人期待的莫过于电影《魔兽》。

《魔兽》相信对于多数人来说并不陌生,如今已经拍摄成为电影了,并且即将上映啦。

年度魔幻史诗巨制电影《魔兽》将在内地正式上映,定档与6月8日,已经让无数粉丝们激动不已了。近日,片方公布了饰演古尔丹一角的吴彦祖特辑,视频当中,吴彦祖放弃了颜值、出演“全剧最丑角色”,但是也是吴彦祖第一次尝试动作捕捉拍摄的难忘经历,更是非常愉悦地畅谈了扮演古尔丹的有趣故事。

在电影《魔兽》中,吴彦祖饰演的“古尔丹”是个无所不能的反派,“古尔丹”是兽人的统领人,更是一名术士,企图开启黑暗之门,将战火带到了和平的艾泽拉斯大陆。

由于在电影《魔兽》中兽人的特技全都是靠动作以及面部表情捕捉,所以实际拍摄起来难度并不看,看上去虽然很无聊。吴彦祖透露他饰演饰演古尔丹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是半蹲着,所以是非常消耗体力的,同时吴彦祖还表示很享受这样全新的表演模式,通过这种模式,他能全身心地融入角色之中。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