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父子再晒搞怪自拍 表情同步获粉丝围观

时间:2016-05-14 08:59:36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香港男演员吴镇宇晒出了与儿子的搞怪自拍,表情神同步获粉丝围观。

日前,吴镇宇父子再爆搞怪自拍,嘟嘴白眼上演鬼脸大赛 ,表情神同步获粉丝围观。

吴镇宇父子再搞怪,吴镇宇工作室曝光一组吴镇宇与其儿子feynman在车内的自拍照,并发文表示:“基因是强大滴,颜艺是遗传滴,不论是嘟嘴还是白眼或者奇奇怪怪,DD和BB都是同步的。主页菌表示心情so愉悦,在介个夏天。”随后引起大批粉丝的围观讨论。

照片中,吴镇宇父子默契十足,表情神同步。两人身着同样的深色外套,并摆出相似的表情,呈现出吴镇宇和feynma特有的搞怪画风。吴镇宇看着镜头显出非常惊讶,其儿子feynman便紧跟步伐摆出O型嘴;吴镇宇一摆出酷酷表情的时候,其儿子feynman便迎合其做出痞痞的模样。

吴镇宇还摆出了暖心一笑,feynman便张开大嘴呈哈哈状。两人互动有爱、表情同步,惹网友不住感叹道:“神同步,哎呦喂!”“父子俩一毛一样。”“所以父子的日常就是鬼脸大赛吗?收获了好多表情包。”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