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勤娇妻罕见露面 卢淑仪逆生长仍似少女

时间:2016-05-05 09:39:19  2星|  来源:  |  编辑:  
提要:近日,歌手李克勤的娇妻罕见露面了,让我羡慕的是卢淑仪逆生长仍似少女。

日前,歌手李克勤娇妻露面,43岁卢淑仪娇艳仍似少女被封“逆生长女神”。

歌手李克勤早前在内地节目《我是歌手》第四季中,通过出色的唱功吸引了不少新粉丝,近日,李克勤与羽毛球选手张亚雯在球场切磋,罕见露面的妻子卢淑仪也现身了,素颜的卢淑仪已经是43岁了,但是比起当年选港姐的时候还要年轻,不止皮肤很好,脸也比之前更尖,简直逆龄生长。

卢淑仪,1973年11月16日出生于香港,并且在1992年参加香港小姐竞选时认识李克勤的,当时李克勤是港姐竞选活动中特别邀请的嘉宾,那一年卢淑仪还夺得了港姐冠军,他们的情缘就从选美开始。情窦初开的卢淑仪在与李克勤结识之后不久,便陷入情网被李克勤所俘虏了,两人相恋后,在2006年完婚,婚后卢淑仪退出影视圈,为李克勤生了两个儿子。

曾经在1995年的时候,卢淑仪曾专门陪李克勤赴美国灌录唱片,回到香港的时候接受记者的采访,坦然承认已经与李克勤相恋了三年之久。在2004年的时候,李克勤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朋友以及粉丝们都期待李克勤能早日成婚,但是因为谭校长的一席话又让大家的希望落空了,并且开始了近年来最火爆的演唱会“左麟右李”的巡回演出。直到2006年的时候,李克勤在《2005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三夺“最受欢迎男歌星”时,终于向大家发表声明了结婚的宣言,终于结束了13年的爱情长跑,两人更是在同年在英国秘密注册及拍摄婚纱相,两人如今的感情依然是若如初相见那样甜蜜。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