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复出拍新片 搭档是小鲜肉井柏然

时间:2016-04-29 09:17:58  2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Elena  
提要:近日,有消息称陈冠希将复出拍摄新片,搭档是小鲜肉井柏然。

日前,沉寂了8年的陈冠希将要复出了,搭档是小鲜肉井柏然,粉丝们表示非常期待。

话题人物陈冠希即将正式回归娱乐圈,这次不是纪录片、不是网剧,不是演唱会,不是网络直播,也不是潮牌,而是将与国内第六代知名导演娄烨合作拍摄警匪商业新片《地狱恋人》,饰演的是男二号,搭档是最近大热的小鲜肉井柏然。

陈冠希在2008年的时候,经历了人生的低落,宣布退出演艺圈,随后转战时尚界自创潮服品牌,闯出不凡成绩,虽然如此,但是陈冠希依然很喜欢演戏,近几年来一直都是客串一些香港本土电影,曾经在去年还街拍了网剧《探灵档案》。在去年大火的纪录片《触手可及》中,陈冠希还坦然想回归电影圈,表示“我已经有将 近八年没有拍电影了,这是他们唯一打败我的地方,他们拿走了我的激情,他们赢了,演戏是我的激情所在。我真的很想演戏,这是我目前唯一的遗憾。

2016年,陈冠希频频有一些小动作,早前在微博上公布自己将重返演唱舞台,甚至还配合某音乐平台做网络直播,吸引了超过50万的网友上线观看。如今,以娄烨新片《地狱恋人》正式回归影坛的陈冠希,搭档是小鲜肉井柏然,能否再度赢得公众的认可呢?实在令人非常期待啊。

以上就是本篇文章的全部内容,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或爱靓网娱乐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