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竟是麦当娜粉丝,晒与麦当娜同台照超兴奋

时间:2016-02-25 16:16:00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2月21日,陈奕迅在微博晒出与麦当娜同台的照片,陈奕迅时而大笑,时而和麦当娜大跳热舞,超兴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近日,陈奕迅晒与麦当娜同台的照片表示称超兴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陈奕迅晒与麦当娜同台的照片表示称超兴奋

2月21日,陈奕迅在微博晒出与麦当娜同台的照片并写道:“super excited(超级兴奋)!”照片中,陈奕迅穿白色T恤与麦当娜同台,陈奕迅时而大笑,时而和麦当娜大跳热舞,相当high。

陈奕迅幸运地被选上舞台与麦当娜互动

据悉,照片是在麦当娜的演唱会上,陈奕迅幸运地被选上舞台与麦当娜互动,陈奕迅表示:“我在台下跳得很high,被娜姐看到,娜姐怕观众不够high,所以工作人员邀请我上台,我当然兴奋啊,麦当娜耶!而且我感同身受,开演唱会也会怕台下没反应,好开心。”看见自己的偶像也追星,网友纷纷留言:“粉丝你好”,“麦当娜还不知道自己调戏了我们偶像”。

以上就是陈奕迅的相关介绍,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