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驰携《美人鱼》强势回归春节档,令无数影迷为之一振

时间:2015-12-28 09:25:53  3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小乔  
提要:周星驰在《美人鱼》发布会公布了电影于大年初一上映,但对电影详细剧情却一直保持神秘,一起来看看吧。

12月9日,周星驰携《美人鱼》主演召开了发布会,公布了电影《美人鱼》定于大年初一上映,这是喜剧之王周星驰时隔三年之后再度回归春节档,令等待已久的影迷为之欢呼。

当被问及详细剧情,星爷回答说:“《美人鱼》是一个关于“无敌”的故事。”,这种无厘头让无数人不得不被星爷折服。对于电影的详细星爷却一直保持神秘,始终没有透露,这也是天才星爷的一贯作风,总是让一般人猜不透。

近日,《美人鱼》的最新海报曝光了,海报中以巨型鱼尾为中心,周围巨浪翻腾,鱼尾前面站立着一个美人,但只看到孤独的背影,看不到正脸。网友纷纷猜测:“身份到底是人还是人鱼?巨型鱼尾属于她,还是向她拍来?”更有知情者曝光了周星驰在《美人鱼》片场或沉思或亲身试戏的工作照,仅仅如此就让影迷非常期待。

以上就是周星驰的最新消息,更多明星资讯敬请关注爱靓网明星频道。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