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陈晓东再当爸,二胎小女儿正面照曝光

时间:2015-08-18 17:08:38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8月16日,陈晓东在微博宣布妻子顺利生下二胎,并大方附上小女儿的粉红嫩照,令粉丝惊喜不已,纷纷为其送上恭喜和祝福。

现年40岁的陈晓东早前再得一女,8月16日,他在微博宣布妻子顺利生下二胎,并大方附上小女儿的粉红嫩照,令粉丝惊喜不已,纷纷为其送上恭喜和祝福。 

 

 陈晓东和妻子王妤娴

陈晓东去年2月和做护士的女友王妤娴奉子成婚,7月两人女儿朵朵出生,今年1月,陈晓东出席某时尚活动时宣布妻子已经怀上第二胎,那时他才刚刚成为奶爸5个多月,造人速度可谓神速。 

陈晓东的大女儿朵朵

8月16日,陈晓东更新微博写道“8月15 小女儿报到!狮子座,爸爸妈妈会爱你。谢谢大家平安”,并晒出妻子抱着小女儿的照片,照片中,陈晓东的妻子看着怀中的小女儿,一脸幸福的笑容,刚出生的小女儿也乖乖地看着妈妈,画面十分温馨感人,陈晓东还晒出自己在接生室前的自拍照,看上去心情非常好。

陈晓东妻子和小女儿

陈晓东妻子产后照片

陈晓东在产房前自拍

如今的陈晓东可谓是事业家庭双丰收,令人羡慕,希望他日后无论事业还是家庭都能越来越好。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