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妻子袁咏仪家庭背景揭秘

时间:2015-07-17 11:32:55  1星|  来源:爱靓网明星  |  编辑:洛妍  
提要:张智霖和袁咏仪十几年稳定如一的幸福婚姻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两人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而袁咏仪的家庭背景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张智霖和袁咏仪十几年稳定如一的幸福婚姻一直为人津津乐道,两人堪称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而袁咏仪的家庭背景经历也一直备受关注,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袁咏仪的家庭背景

袁咏仪1971年9月4日出生于香港,小时候家里的经济条件并不好,由于父母工作的原因,还曾经被寄养到亲戚的家中生活过一段时间,在此期间曾经受过冷落,所以袁咏仪的童年生活并不算快乐,因为长相漂亮,袁咏仪有了想要去参加选美比赛的想法,而在参加比赛前,她想要买一台相机,然而买相机的钱,全家还是下了好大的决心才凑出来的,可见当时袁咏仪家中的经济状况并不乐观。

而1990年的香港小姐选美比赛,正是这一次比赛,完完全全地颠覆了袁咏仪的人生,袁咏仪可能自己也没有想到会获得当年香港选美小姐的桂冠,并获得签约娱乐公司进入娱乐圈的机会,进入娱乐圈第二年,袁咏仪就参演了《亚飞与亚基》这部电影,在这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也让她获得了那一年金像奖的最佳新人奖。而后,袁咏仪分别接拍了《新不了情》、《金枝玉叶》等多部电影,成为了香港金像奖的常客,连着两届获得了最佳女主角的荣誉,2006年儿子的降生,让袁咏仪把重心放到家庭,后来又接拍了《龙门镖局》等电影,为人母之后的袁咏仪愈加散发出一种成熟的魅力。

© 2007- 2021 爱靓网 版权所有;粤ICP备14065167号-1;联系QQ:565907752;联系邮箱:dayiw@163.com